您当前所有位置:首页 > 注册流程

贵州自己如何注册公司,贵州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

作者:企业好帮手
时间:2021-02-02 20:29:44  浏览量:
[ 企业好帮手导读 ] 自主创业人到为自己的贵州公司取名字时毫无疑问十分用心,但是同一个地区同一个领域仅有存在一个贵州公司名称,由于很多常见的、超好听的、易记的词或者字都早就被别人抢鲜申请注册了,就无法防止的出現幸不辱命起的贵州公司名字与别人的反复

第一、同地区同业竞争不能同名的

  毫无疑问,自主创业人到为自己的贵州公司取名字时毫无疑问十分用心,但是同一个地区同一个领域仅有存在一个贵州公司名称,由于很多常见的、超好听的、易记的词或者字都早就被别人抢鲜申请注册了,就无法防止的出現幸不辱命起的贵州公司名字与别人的反复,公司同名的是贵州公司名称核准中最常见的问题。

第二、取名字时运用阿拉伯数、拼音字母英文字母、特殊字符、外语

  运用阿拉伯数、汉语拼音字母、英文字母表,也是第一次自己创业的人到为贵州公司取名字时广泛的难点,主要是日常日常生活经常遇到这类空格符,因而很容易不由自主的运用这类空格符,但是目前工商行政管理局规定,贵州公司名字仅有运用中文简体,因而一定要遵照法律法规的硬性要求。

第三、起的名字触犯著名商标、弄混知名企业、运用知名人物字体大小

  不清除一些创业者心里喊着应用知名企业或者知名人物的知名度的想法,为公司起了与知名企业极为相近的姓名,或者运用了名人的名字,目的就是便于是非颠倒,事实上这类作法毫无疑问难以达到的,不正确那般会导致很多假冒伪劣产品商品公司产品的出现,扰乱销售市场,不是被允许的!因而这类投机取巧的作法,就不用试着了。

  步骤一:向工商局申请公司名称核准;通过后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1.点击->工商局网上企业名称申请入口

  2.点击->企业名称核准操作视频教程

  3.点击->企业设立操作视频教程

  4.点击->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下载

  步骤二:租房:要有房产证或相关的产权证明,租房后要签订租房合同,并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复印件。

  步骤三:编写"公司章程":由所有股东签名。

  步骤四:刻法人私章(刻章店都可以刻,几十块钱!)

  步骤五:到会计师事务所领取"银行询证函"【认缴制可以忽略此步骤】

  步骤六:银行开立公司验资户:银行会发给每个股东缴款单并在询证函上盖银行的章,询证费各银行不同。【认缴制可以忽略此步骤】

  步骤七:办理验资报告: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认缴制可以忽略此步骤】

  步骤八:到工商局窗口办理,领取营业执照(网上公司设立时预约的窗口)

  带上以下资料:

  1、注册地址证明(租赁合同、房产证等...)

  2、股东会决议

  3、股东、法人身份证

  4、验资报告

  5、公司章程

  6、公司设立登记表

  7、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步骤九:凭营业执照到公安局备案刻章,备案完成再到指定刻章店刻章。(公章及财务章必须刻,其他章可需要再刻。)

  步骤十:30日内到当地税务局办理税务报到。税务局将核定企业缴纳税金的种类、税率、等事务。(公司成立后次月必须报税,即便没有营业收入也需要建账及零申报。)

  步骤十一:去银行开基本户。(把前面办理的所有证件及资料都带上就对了!)

  • 上一篇:乌鲁木齐注册公司优惠政策
  • 下一篇:漳州注册实体公司必须留意什么,拥有企业营业执照就只要收款
  • 相关文章

    • 北京代办公司注册的头像
      北京代办公司注册

      注册时间:18-12-31

    • 企业好帮手的头像
      企业好帮手

      注册时间:19-01-27

    • 企业ISO认证的头像
      企业ISO认证

      注册时间:20-12-22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 })();